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

合力科学传奇系列 - 共同揭开科学的奥秘 (已经面世!)

 合力科学传奇系列 


合力科学传奇系列:天外来客》 

天外来客的故事简介:
晶晶和鲁鲁偷偷来到地球,打算给水星仔一个惊喜。途中,他们遇到一个飞行技术超好的飞行师。鲁鲁要捉它来研究,结果把宇宙飞船给撞坏了。晶晶和鲁鲁回不了家,他们该怎么办?

点击这里网购此书





内附精彩故事:
神奇飞行师 / 聪明的乌鸦 / 乌鸦是好或坏? / 快逃, 快! / 吱吱吱!/ 活多久? / 有刺的老鼠 / 打横爬的动物 / 走失的猩猩 / 田里的牛肉 / 阿德要减肥 / 今天喝完 / 噢, 流血了! / 弄到血迹马上洗 / 血迹用冷水洗 / 1 , 2 , 3 … … 开始! / 测量身高 / 长高 / 牙膏有多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合力科学传奇系列:万事通与阿笨

万事通与阿笨的故事简介:
阿笨的宿敌—黑猫贼又开始犯案了,阿笨得捉到他才行。但是黑猫贼逃进工厂里,工厂里全是和黑猫贼一模一样的黑猫雕像,阿笨要怎样分辨出真的黑猫贼呢?万事通,救命啊!

点击这里网购此书





内附精彩故事:
隐藏的黑猫 / 黑猫贼逃跑 / 吃鱼的羊 / 小树闹笑话 / 爱哭的小树 / 黑猫贼的家 / 照片里的证据 / 迷路的仙人掌 / 切开仙人掌 / 救人的海豚 / 摸大象 / 万事通 V S 流氓 / “ 木乃伊” 不见了 / 噢, 牙痛啊! / 识别身份的象征~ 指纹 / 卖火柴的小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