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新的伦敦双层巴士


明年(2012年)伦敦将举办奥运,并决定以Routermaster双层巴士为伦敦的奥运标志。然而,传统的红巴士将会以全新的巴士所取代,换句话说,在明年,传统的红巴士合约到期后,它们就会停驶并由全新的巴士所取代。


到底是什么样的巴士胆敢将传统的红巴士给取代了呢?答案就是使用绿色尖端科技的新双层巴士。

Tadaa,以下就是新双层巴士的庐山真面目啦。

此双层巴士的设计更具时代感,保留了车顶圆角的设计,后方设有弧形楼梯、车尾开放式登车门以及车尾楼梯,乘客上下巴士更为顺畅无阻。

这辆红色的巴士有着一颗“绿色”的心,它比普通巴士节省40%的燃料消耗,换句话说,它能减少40%的二氧化碳排放量!

除此之外,它也是一辆非常“贴心”的巴士。为了体恤残障人士,它的车身中间多了一道车门,并设有伸降车台方便乘坐轮椅者上下巴士。

想要体验乘坐新巴士的快感吗?赶快开始存钱,筹备明年到伦敦旅行吧!到时候,你不仅可以在乘坐新巴士到伦敦各处走透透,还可以趁机去观赏伦敦奥运呢!



(想看更多更详细的内容,可参阅第74期《数码神童》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