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

从废纸变卫生纸 —— “White Goat” 再生碎纸机

我们在办公室需要用很多的A4纸张。通常用过的A4纸张都是丢进垃圾桶,在如今注重环保的时代,这种做法等同于浪费资源。如果能把这些纸张回收再循环,该有多好,于是这台“White Goat” 再生碎纸机的出现,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
“White Goat” 再生碎纸机可以把A4纸或其他废纸制成卫生纸。


只需要把废纸放进碎纸机内,它就会将纸张弄碎,然后把碎纸和水混合搅拌成纸浆,再把纸浆压平、烘干,最后卷成卫生纸。

制作一卷卫生纸需要40张A4纸,费时30分钟。除此之外,它能够自动把订书针从纸张上分离出来,这样,制造出来的卫生纸就不会有杂物。

这台“再生碎纸机”的出现无疑是保护环境和节省资源的一个方法,然而一台机器的市价为6万多英镑,恐怕不是每个人都负担得起哦!无论如何,它能减少许多树木被砍伐,大自然是无价的。

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台“再生碎纸机”的视频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附录:卫生纸的制造方法


(内容取自《小天才》第147期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